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不用怕, 我一直都在 :)

别怕
别担心 我一直都在

不用怕我们变的生疏
不用怕我们变得没话题

真的 想信我
我还是我
吴阿琳 *最可爱的 xD

加油 亲爱的
我们一起为SPM加油
努力 奋斗 !!


对不起哦, 
最后一年没跟你一起过高中生涯
不过我们好麻吉嘛
我相信你会体凉我的

有你 真的好幸福
你了解我所有的优缺点
但还是选择包容我

我们不是情侣
但我像情侣
总喜欢黏在一块
总喜欢买情侣手饰

我的家懂你
你的家人也懂我
得空去你家逛逛 过夜
得空你来我家吃饭
聊天说地

我们说过 
要吃完13洲的gai beii
我记得的哦 :3


hou peng you
xiu kan xiu
bang sai bo xie xiu
:')


ngor yi hao geh luii you ai lei zou kai mahh
ngor dei yi hao lou jor you yit cai chu lei yam cha sek fan tai hei
ngor oi lei 
love you <3 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