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今天才知道
是有在乎我的
今天才知道
是有关心我的
今天才知道
也会怕我被抢走的
今天才知道
自己最近真的忽略了
今天才知道
默默的受了那么多的苦
而我不知道
今天才知道
原来是我忽略
而不是不理我

我知道了
我真的傻了一下
对不起 我忽略了你
我答应你了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没有东西可以分散我们的友情
因为我相信你

虽然不能和你并肩的走
但 我心有你
如果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会想着
我们一起的点滴
想着我们一起yam xiu
想着我们一起poteng
想着我们一起被MT老师打
想着想着
会觉得你就在我身边陪着我
嗯 想到太长远了
因为你还在我身边啊

笨蛋
为什么不要跟我说
说你受到了委屈
笨蛋
为什么你要自己承受
傻婆
这样做不威咯
真的是啊你

傻婆曾淑恩 笨蛋曾淑恩
baka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ei !
wei !
wei !
i'm not a fool , ok ?!

我的点滴^^ 说...

lol...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小孩子
淑恩乖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