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911 ♥


我的911并不是什么你所想的911事件
在那天,我去了讲座会
超级PMR讲座会


还蛮大收获 :3


听听老师讲解
考试该注意的事项


最让我感触的是
那一个环节
那激励的环节

看了影片后
老师上台跟我们说
关于他的过去

老师的是想让我们知道知识的重要性
老师的过去很痛苦
但他却能自己做兼职
供自己和妹妹读书

如果是我,我会恨老师的父母
恨他们的不负责任
但老师没有...

他说,知识很重要
要我们好好读书


老师,谢谢你。
你的用心我看见了
你很努力的在想口诀让我们容易记得


老师,你很棒 !
你不计较什么有的没的
一有时间 就开加强班给我们
只要我们有一点点的进步
你就好开心 露出满足的笑容
也对我们说:‘加油!! 下次会更好的。“


老师,微笑。
永远都那么开朗吧 :]




我们站上桌子
大声喊出我们的目标





回来后,真的好有动力想把书给念好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
那为什么不要把握
做到最好?







如果说,生命就像满天星
如此短暂


那,我要发出那最耀眼的光芒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