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原因
弄到我没有心情
我也想开开心心的过
想无忧无虑的过

想大大声的告诉你们 我没事
有没有事 自己最清楚吧?
不喜欢自己
不喜欢自己的一切
我恨自己

我是口是心非的人?
我喜欢无病呻吟?
我没用?
是 我是这样的人 我认
算了 要数自己的缺点 数到天亮都数不完

喜欢当时傻傻的我
宁可什么都不知道
就不会受伤了 不是吗?
我喜欢逃避
不喜欢面对

我小气
一点点事 我可以记好久
我只会说别人 不会检讨自己?
也许是吧


我就是这样
我很失败 我没用 这就是我




2 条评论:

傻傻的我 说...

爸爸...
你的缺点有那麽多的话...
那我就要去自杀了!!!

我的点滴^^ 说...

:)女儿最好 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