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不用自责啦 真的

不用说对不起
真的
也许不是你不了解我
而是我不曾让你们了解过
要怪就怪自己
没事啦 真的
要怪就怪自己无理取闹
不需要为我的行为感到自责
我没事的 相信我
=)

我还是可以好好的
我还是可以大大声笑
我还是可以那么无聊的说着
我还是可以快乐的过
我的一切没有改变过
我还是我-吴依琳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这是我说过的
这也不会改变

我们不需要为那么小的事情而吵架
这很白痴
知道没有?

还有记得收回你的对不起
不要再让我听见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的确很白痴
哈哈
知道
我爱你 :P

我的点滴^^ 说...

enen love you 2~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