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zap bar lang again :D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放假好快过的说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呜呼~

知道班级料

还好 没有跟到不喜欢的人同班 (暗爽 ing)










怎么办??

我15岁料 老料 ><

不过没关系

早上班可以 gap zai !!!~hehe..











打劫事件已过一段落

我的生活已上轨道了

只是有点严重缺钱罢了

快来 快来

捐钱给我 :D

不要捐钱的话 介绍工作给我吧









i ♥ piano..but i wan a keyboard :D
yaya~i wan a keyboard~~

谁要买给我?

我会跟你讲谢谢的 :D

wahaha~











在努力当中...

努力减着肥 (其实没什么减到)

努力学着piano (到现在学料两首歌 继续加油 :D)

努力找钱 (严重缺钱 到处骗钱 hehe..)




努力笑着 努力生活着 让每一天都那么美好











喂喂 顺便提一下

我的朋友们 我换了号码 没有的来跟我拿吧

:)














给你们的话

hehe..你们知道的

以后的路很长 但我相信 我们3个一定会 手牵手 一起走 :D





















你们家 啊琳琳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