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6.11.2010

26.11.2010
讲真的 这日子我很记得
因为 这是我第一天学piano的日子
:D
当然开心啦





我走路去
自己走走走
很不好采 被打劫
:(
怕当然是怕啦
有谁不怕?





他要打劫我 我有什么办法
给他咯 还能怎样?





说真的 我真的很怕
还好他们只是要钱 没有伤害我







咳咳..让我来讲故事吧
我走路去L&H(我学piano的地方)
在半路被打劫
那个匪徒在找目标
他们一直绕那个花园
我有看到他们 在还没被抢时候
我没有理他们 我走我的
我背包包通常都是背左边
所以他们抢不到
然后他们应该是看到我一个人
然后停在我旁边
有两个人
架摩多的那个人假假问我路
他问我“jasmin 3 在哪里?”
讲真的咯 我在那里读料一年半 我没有听过jasmin 3 咯
另一个人不懂几时去料我隔壁
他还拿着刀 bling bling
好像在拍古装戏酱
就被抢料咯
我傻料10秒 我快点跑回去可盈家
去到她家 我才会哭
她借我的书也被那几条fan chong 偷料
内疚 @@
XXX讲 人家转角遇到爱 你遇到什么?
我被zd没有声出






学料piano 回家
妈咪不在家 去吃饭料
*庆祝我被打劫*






唯一一个我生气咯
回到家跟啊公讲 我被打劫料
他很讽刺 讲我是被打劫还是自己弄不见的
很讽刺咯










算料 妈咪回来料
她没有骂
只是讲 “以后不用出街料啦你”










电话被偷料 包包又被打劫料
如果再来偷我东西
我告诉你
我会坐在地下 哭给你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