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啦啦队


cornex




















































特写kelly的嘴巴 XD










可怜的moi choi
拿着一大堆东西去学吉他
XD


















我的感想~

我爱啦啦队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傻



觉得好有满足感
觉得很开心
觉得很充实
觉得很实在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练习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笑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拍照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吃MCD
我喜欢跟你们一起走 虽然很累
喜欢跟你们一起搭巴士
喜欢跟你们一起玩



我喜欢 因为有你们在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的体贴
谢谢你们的赞赏
谢谢你们的支持
谢谢你们 :]



我会好好练习
做好我的 back supporter
当然 其他方面也要好





我会加油
我会努力
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



cornex cornex cornex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