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hey hey yo yo

好了好了
我终于死回来了






昨天roadrun
我当然有去 我是乖学生 :D
然后看到我的leng zai很卖力在做早操
狂笑 x)







我们坐在一起高谈阔论







开始了 我们都用走的 :D
彩琪做了一天的SAMSUNG主播
累吗?xD
Ah ma 做了一天的taman jasmin 2 的巨星
为我校争光 :D








0400
我学piano
wahoo~piano离我不远了
先斩后奏 hehehehe









ern i miss you :*









我是今年PMR考生
现在还没有觉得会怕
上课我怕分心
而我自己不是读书的料
又懒 ><









我的生活还是老样子
其实 不用羡慕别人 不用嫉妒别人
别人往往看见我们好那一面
却没有看到我们是怎么熬过来的
不是每件事都做得到的
请在你心里放下一把尺
量一量
问问自己 “我是否做得到?我是否能拥有?”
凡事都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不是光靠嘴巴说 我要我要
还有 你怎样对待别人
别人以后就怎样对待回你
我讨厌孩子气
我讨厌娃娃音
我讨厌撒娇
我讨厌过量的自恋
我讨厌明明就很好 却在别人面前数量自己











我不爽 我就讲
我是如此对待我的朋友
不要说我不给你面子
我是因为当你是朋友才跟你说
我宁愿你在我面前讲我
也不要你在我背后放箭

我是以这种方式生活 交朋友
不见得 我的友谊那么脆弱?
我们是以心去做朋友
而不是那虚伪的面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