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smile :]



eh.
笑一个吧



把所有烦恼都抛开
oh yeah!:D




下个星期是考试周
eh.看我怎样死吧
打横还是打直 x)



我跟你讲
我有拿奖叻
中楷比赛
有好厉害吗?
第一次 :D

不过我没去




最近在狂追《犀利人妻》
真的不错看
但是hor..
你会看到我fb's wall满满都是我的status



我把你当透明简直
呵.对不起咯
我没有那么多情
我没那么死缠烂打



其实也不错
当个乖学生
乖乖的听课
乖乖的上课
乖乖的做功课




没有什么不满足
我累了
就让我歇息一会儿
休息够了
我会跟上你们的脚步
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