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心好酸..:(
像似碰触到刚要痊愈的伤口
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就那么脆弱吗?
不是的




昨天
我翻开了那本书
跟我表姐谈着
哭了
我哭了
她也哭了



翻开我为你写的日记
一页一页的看
我不甘心
我们就这样结束?
难道你不想挽回?
我想挽回



我知道你知道
我喜欢你
但为什么不说?
为什么让我觉得不存在?



原以为我恨你
我讨厌你
你是鬼


那又怎样?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
原来我并不是那么坚强
原来我还喜欢着你




blogger 我放的是关于你的密码
facebook 原以为换了密码就不会太在乎
错 我错了



我忘不了
忘不了这一切
请告诉我该怎样挽回?
请给我一个肯定的眼神
请给我动力 好吗?



你总是不在乎的眼神
不在乎的举动
让我不敢接近



我不想因为一句话
我们就game over了



我还有机会吗?
还可以挽回吗?
还可以回到当初那样吗?




你还可以说那让我窝心的话吗?
你可以像个老婆婆 在我面前唠唠叨叨吗?
你还可以陪我吃早餐吗?
你还可以陪在我身边吗?
你还可以 把我留在身边吗..?:(











man man
i love eu too
谢谢你送我倪安东的专辑
我打开时
好想哭
好想好想抱着你
好好哭一场
为了什么都好
我真的值得你这样为我吗?
我有种心虚的感觉
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
不是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