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吴啊琳 =)


病惨了我
喉咙像快要裂掉似的
很热很热 不舒服 ><





那天去唱k
半夜场哟~
唱到早上5点
我也很厉害,,0830爬起身去补习
厉害吧? 说是!! :)



我的倪安东
帅吧?
不要爱上他哟~~ x))
那天很开心
因为我把倪安东的歌给唱完了 :D








eheh..Tee ah man
neh,,你的王力宏
看我对你几好
还帮你拍他 快点讲谢谢 !! :))















唱到声音没有了
沙了 还欠没有哑 @@






我是我
吴啊琳 =)











如果你能读懂我的伤悲、请不要残忍的揭穿我的脆弱、就让​我依旧假装坚 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