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啊姨 我爱你唷 x))

说,我们是被抛弃的小孩
所以我们更要坚强


你说,你把我当成自己的女儿
我哭了


你说,会给我们一个家
让我们温暖



你说,我们要毫无隐瞒的








你总是什么都为我们着想
你总是想我们开心
你总是想我们得到我们从来没有得到过的那份爱




其实 我什么都懂
其实 我懂谁是坏人






你的话,我会记得
我知道该怎么做




突然觉得,有好多事 还等着我去做
去完成。




我知道你累了
那就停下来歇息会


我知道这负担很重
那偶尔换换人承担


我知道你很辛苦
那,让我们来帮你分担些吧
但我只会剪线头哦 :]






你跟我讲的那番话
我会记得




我知道她很过分
她是世界上最贱的女人
等等..
你也是贱男哦






请别在我面前做戏
呵 我会比你们还会演哦






不是我不领情
不是我没有得商量
是你们不懂我要些什么








我不是要钱 你懂不?








总说我没礼貌
你才是那最没有教养的那个吧?




其实想说
你骂我 重伤我
我是没有感觉的
我已经麻木了,习惯了




会在想 你真的是我妈吗?
如果可以选择
我不要你当我妈妈

你不配,也没有资格!




小时候对我说那么过份的话
虽然我不明白
也不知道




我想说
有些事 我不会原谅你
呵 你没有让我失望,对不起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你怎样对我,我就会怎样对回你。
























如果可以给我选,
我希望我啊姨是我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