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12.11.1O



今天去喝酒
哇啦啦
去买衣 买鞋
昨天的造型是这样




zd...刚去到
舅舅打给我们
讲啊婆的鞋烂掉料
swt...O.o
去帮她选鞋
wow wow wow
young的说
bling bling






在TM 乘还没有开始
我跟ah moi 去唱k
唱唱唱 才刚唱一下
啊姨就叫我们下去抱豪豪
ok lo..我们下去
eh eh..第一次唱k 唱这么短时间
那个人赚到料



进场
吃东西 拍照
bla bla bla










然后带豪豪去做狗狗








skip





skip





skip












最重要的是
我弄不见啊姨RM5OO
@@
我吓到 我很怕咯
我去找 找不到
啊姨讲不用紧
但我内疚 毕竟是我弄不见的
妈咪讲我酱大人料 小心一点 啊姨钱很难赚




我知道










我要怎样补偿??
买身?
不要误会
买身=帮啊姨做工











@@ dai tao h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