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说真的
我不想做电灯泡
而且 还一直发亮的灯泡







我没有阻止你们拍拖
但 不要让我做灯泡
不停的发亮 发亮 发亮








那种感觉不好受
而且我感到不好意思
我会想 我应该走吗?








有时不想跟你们出街
我去干嘛?
去也是做灯泡
可能我不在 你们会玩得开心点
我喜怒无常
我会很容易不爽
那代在家会比较好吧








我很容易无理取闹
我很容易不爽就不要鸟她
这去问啊moi就懂
她懂得还比我多呢~








我这灯泡不好当
好辛苦 懂吗?
><








走远一点又不是
走远点 你们又以为我发神经
不走又给人家讲
“你看那个人 人家在拍拖她坐在对面”









唉...
做人难~







喂喂 看到料没有?
xi dim zou mei??
haha~: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