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hi blogger



huiyoooo :DD
我回来料


眼睛好料 x)
本来想说放照片上来
但是..好恶心
不想让你们反胃 :]
看我多为你们照想 xD




嗯嗯
我在班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让我找回那疯狂的日子

一起讲话
一起谈天
一起讨论戏剧
一起讨论leng zai leng lui
一起大笑
一起中骂
一起被老师罚坐地上
一起上课
一起讲福建话

只欠还没有一起上厕所 xDD




hey..曾淑恩不要吃醋 :D
我还是爱你的 x)



考试纸派了
OMG!!@@
我快疯了
fail fail fail
我该怎么办好?
华语明天派
如果我连华语都不及格的话
请你杀了我吧!


倪安东 TT
我告诉你
你下次来的时候,我一定要在现场!!
:(




hey..忘了给我的blog说
我有piano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也没觉得特别开心
可能是..之前要买不买的关系吧
:]





酒窝









每当看到你
嘴角不知觉的上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