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习惯

习惯
习惯了你们不在
习惯了没你们的声音
习惯了
也差点也忘了你们的存在
:]







我跟我妈吵架
cheh cheh cheh
也不是好回料==
是她跟我好回的
我必须强调
LOL.
其实没什么
她要跟我吵架 可以
但必须给我钱
不然我会宣告 破产
好坏的女儿 :]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笑
呵呵 原来你喜欢这一类型的
有种想要狂笑的感觉
会的 我会保持冷静
压抑自己 xD






昨天补课 piano
哈哈哈哈 老师说手要有感情点
哇哈哈 我会的 我会的
在家狂练 x)
*要怎么有感情?好像有点难的说*:]





明天那个人来帮我修piano
awww:]
我家piano终于要起死回生了
快点 快点
笑 笑 笑
:]



死人电台
天天一直在讲倪安东有出席新加坡什么什么
==






hey!!
几时又去唱k??:D
顺便去gap zai!!!x)






看到你们 我会不知觉的翻了个白眼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
原谅我好吗?
呵呵 不需要








对!!我什么都不好
呵呵 你好到哪里去?
你没有资格说我
没有资格批评我
也没有资格说我坏话

哦 我忘了
你脑袋不太灵活
转不过来












我好喜欢放空
什么都不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