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我想说:“我回来啦~”

我回来了
啊 多么痛的领悟~~~
我的blog终于进到了
我好想你 你明吗?
我知你明的

*翻自己白眼 -.-*




我的假期!!
你他妈
两个星期假期,那里都没有去到
我哪甘心?


我想去看电影
我想去走走
想去玩

想去唱k!!





嗯..离开学还有几天?
回去又要看到我那想撞墙的成绩
老师,你能不能饶饶我?


mao xiong gon!!及格就好 c:






我很厉害
我自己搭巴士去读书
补课那天
heee 很聪明也很勤劳的我
只去一天
好过没有去 x))





你明明有事
为什么要说自己没事?
你明明不开心
为什么要笑得比谁还大声?
你明明放不下
为什么要说谎?
你明明心好痛
为什么要说自己很好?





你有没有事 眼泪会告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