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hmm..


其实没什么想写
只是发侨想写blog :l


我不喜欢别人管我
所以不要管得我太紧

我不喜欢别人监视我
所以请尊重我


要开学噜~
在家无所事事
有时会想念学校
想念老师?
我没有!!


eh!还有几个月就考PMR?
我还在 leh leh han
没有读书
没有努力到!!


加油
我对自己说 ;]






我生下来没有说是要为谁而活
我在为自己而活
这世界上没有说没有了谁就活不下去
不是吗?

我也在为自己写部落
没有人叫你们去看
如果真的那么不喜欢我
我也没有逼你去看我的部落格
是你自己手贱要看
那如果要看
请不要给与那么多批评


我不把自己说得像什么事都对
我不敢说我没有说过别人的坏话
我经常都在说
为什么不敢承认?

你的称赞很虚假
谢谢,我不需要 :]

我很直
所以,得罪了不好意识咯

直不好吗?
至少有什么不满可以当面说清楚







呵 如果某人想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