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arghh!!! 我需要呐喊 ;口

昨天
就是 19/06/2011
我跟我表姐跑去做工


去到哪里 1100
然后去厕所带帽子
(其实我搞不懂为什么那里规定要带帽子)


抹碟子,叉子,汤匙 ...
想想,,我昨天抹的够我吃一辈子饭吧?
你他妈真的
我怎么大人,没有抹过那么多东西


到下午这样
就开始好多人
我们都很忙
只为了满足客人?
aww 我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


忙忙忙忙完了
就会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多人


我告诉你
我讨厌抹桌子!!!



然后在那里认识了一个叫陈豪的男生
yeng 吧?:D
他也是傻傻的啦他
不然那里可能跟我们这群傻的沟通到?
x))



我表姐讲她自己是美眉
陈豪就说 发霉的那个嘛~
整个晚上 我的名字变料 大霉
我表姐是 小霉
淑蕙是 淑霉
ohh,,亏他想得出
陈豪有点怪
我们都叫他 啊豪豪
是不是很亲切叻?




huu,到了晚上就好多人
加上昨天父情节
真的 我说真的
有一种冲动
想跑去外面把大门塞住或写上
"本店今天不营业"





真的很累
真不明白
你们只是坐着等都不能等吗?
一直抓我们来问
"erm,,可以帮我order吗?"
ishh 我不是写单的!!!




skip





skip





skip






晚上1000
才放工
拿了工钱就快快回家
我说 我不会在去那里打工了
要去去别的地方



脚很痛
损了
*我好想为了你哭*






arghhh!!!!!我要呐喊!!!!




1 条评论:

×l金发和尚l× 说...

呐喊!!!!!!!!!!!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