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巴杀记

我忘了几时
我去巴杀
卖东西

o53O
妈咪几经辛苦把我叫醒
@@
我那时还在blur 着
我问“做么哦?”
结果中骂


i will follow you



到料巴杀
摆档咯
然后妈咪就讲“你累的话就去车睡觉现 记得开窗 不然你死掉”
我哦哦哦
然后拿锁匙 去start 车
“赫赫赫”
start 好料
我才没有酱傻
开窗?我开冷气慢慢吹~~





享受_ing






听988
“我寂寞寂寞就好...~~”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你不曾发现 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
哇!!!全部我的yam gor 来的
hehe~~还不是我的天下?
像傻婆一样唱歌 不过没有什么mood

O63o
wa beh tahan liao
下车
走去里面
帮忙咯
@@
台词我睡觉都会念料
“这个是海草 吃料可以美容 对骨很好 小孩子适合吃 一包15块 可以包5次 放红枣 吉子 糖 你要包之前海草要浸2个小时 才可以拿去包...”
要死 做做下 在那边blur blur
妈咪一直动我
“喂 收钱叻”
“喂 打包叻”
“喂 杯子没有料”
@@ 清醒清醒




我卖海草 我哥哥今天做 卖鱼佬(mai yu lou)
哇哈哈
他们还时不时走来我们摊子 试探军情
看我们好生意没有




要死@@
妈咪不在
留我在看档
有人走过来 问我
“li gor dim mai ah?”
我讲 “15 kao yi bao”
“yew dim bou ah?yew fong mat yeh”
死咯死咯 广东话超差的我 遇上难题了
我讲“hong zao,gay zi,toung”
当然没有这么顺利 由于我出丑 所以不写在这里啦
;)




人太现实了
没有得试吃料 人全部走光光
==




我档口后面是卖水果的 档口旁边是卖bou shu 的
我很够意思叻~
我去买密瓜 然后去bong chan mai bou shu




skip



skip



skip







我上车料
结果我看到
我看到载我去补习的uncle
我笑他 巴杀收档料他才去
== xiao yeh

回到家
kakak 就拿密瓜去切
然后摇摇就问我
“啊琳姐姐 那个密瓜谁买的?”
我讲
“我啦”
她就讲
“做么你知道我最喜欢吃密瓜的?”
严重被zd
我好像是买回来给自己吃的喔
anla 随便



我的巴杀记
完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