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你的一句话 我心碎了

你说我
带酱多书回去做么 你每天没有下午不会起来 不用读啦
我沉默
你觉得我没有读书?
你觉得我没有努力过?
我真的有努力过 那你知道吗?
也许在你心中
我很下衰你
我跟别人根本没有得比
我成绩不好
我什么都不会




我有想过我的将来
我有想过我的事业
我也有想过 以后我要赚多多钱来给你花
我也有想过要给好日子你过
你觉得我都没在想?




我跟你拿补习费
然后跟你解释为什么交料还要再交
你就跟我说了一大堆
我知道赚钱难
我知道
你边给边跟我说
你不要补料啦 天天要我烦学费
我说最后一个月料
拜托 我拿钱去交补习费
而不是拿去玩
我有错吗?





你们总说我们小孩子不会想
我真的有在想 真的
我知道我的学费令你有负担
我也没有要求你买东西给我
当我快要没钱时候 我会省吃减用
没有必要 我不买东西
这叫没有想?





其实我长大了
我懂事了
我会想了
每一次说我
我沉默
你知道我会感到伤心吗?
你知道我会感到自卑吗?
你知道我会感到我不是你女儿吗?
我总是将这些往肚子里吞
你知道吗?
我受到委屈你懂吗?





你在我心里
你是一个不合格的妈妈
你做每件事
一定不会想到我
在你心里
只有你的儿子女儿
你甚至会忘了我的存在





问心
你有当我是你女儿吗?

我不舒服
来学校接我的不是你
你说车坏了 算了


跟朋友出街
我打给你 叫你来接我
你说不得空 叫我搭的士
ok 那也算了
我回到家 你却在跟你老公吃饭
哦 原来你的不得空是吃饭 我明白了





我能怎样?
我还是继续装傻
也许这样我会比较开心吧
受到委屈了
我能怎样?
我躲在被里哭

放声的哭
哭累了 就睡
第2天就没事了









没关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