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zap bar lang

喂喂 傻婆
你尽管给我放心好了
你曾淑恩会是我吴依琳永远的朋友
这是我说的






让我们一起来闯世界记录
让我们做友谊最长的朋友
让我们彼此扶持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努力
我们只要相信对方
不需要任何东西 只需要信任
就可以了 :)












♥**********************************************************************♥














今天去kl吃东西
回的时候看到
好美的房子
3层楼 还有lif的
整个皇宫这样
美到 ~~
羡慕@@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发达料
我也会把自己的房子装修到这样

让自己任性一次
让自己享受当公主的感觉
让自己幻想活在童话故事里





唉 要发梦还早







ngor lam duo jor la!!!!!!!!!!








等啦 看我哪一天真的发达在说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