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维持这样就好了 :]

保持这样就好了
不要有什么改变
:]




我们不需要理他们
不需要鸟他们有没有讲我们的坏话
讲就讲吧
你们是因为羡慕 嫉妒才讲我们
请自便
我不在乎 哦..错!!是我们不在乎







我怕你们什么?
你们在我心目中
只是一帮女鬼
还是你要进化变成aunty gang?
那如果要 首个条件是分中线







我不像你们这样的虚伪
我有我的好朋友 知己 姐妹
不像你们 hey 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
你能回答到我这那么简单的问题吗?








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像泼妇骂街似
我要谢谢你们

在我中一的时候做了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你们那所谓的朋友

我锁骨断了 你们在试我 是否是不是在博老师同情
你们在试我 是否拿的起椅子
你们一直在试我
完全没有相信过我
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
我微笑 :]

最荒妙的是
你们说我是间谍
wth..
你们真的觉得有人这么无聊要去查你们?
你们又不是什么世界美女
普通的美也说不上
难道你们是世界肥婆?
LOL.

我彻底无言
我拍手
你们大来如果没有工作的话
我建议你们去当编辑
我觉得你们适合的很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长大

转校跟你们同班
真的 我没有开心过
只怕那一秒 都没有

我只有陪笑的份



不过我想告诉你们
我现在很好
我很开心
我是我自己
我不用怕在她们面前讲错什么
我不需要防备
我自然









我的世界
不需要你们 只要有她们就够了 :]
满足了
man ern


















2 条评论:

man man 说...

i love you
hoo beng you ♥

我的点滴^^ 说...

xiu qian xi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