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鸡蛋咯!!
今天上了车!
我跟佩谊讲话咯!!
不懂讲到什么??
他就讲,
靠老师的人不要讲活!
佩谊就顶!
好过你!要靠都没有的靠!
然后我就讲!
唉,有些人觉得靠自己是最好的!!
佩谊就讲!
他靠自己会死翘翘了!
之后他就没有讲话了!
然后佩谊讲,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酱讨厌他了!!
我就讲,
你现在才知道啊?!
我们就在讲话中话咯!
他就静静坐在那里!
没有讲话!
谁叫他讽刺我们!
歹他死!!

除了他,
我还讨厌纹诗!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讨厌她?!
总之,
我会看她后面恨她前面!
讲话又大大声!
bla bla bla
吵死人!!
她这种人就是,
得罪人家都不懂!!
而且!
她最会的就是插嘴!
人家在讲话,
她就在旁边吵死人!
“什么来的?什么来的?”
“是咯!是咯!”
有时我们会beh song样对着她!
beh她!不然就骂她!
不知道自己矮!
还要搭人家肩膀!!
赌冷啊!!!
我觉得没有人喜欢她的咯!!
鸡蛋啊!!
很赌冷她啊!!!

2 条评论:

jeannie晓慧 说...

i agreet....hahaha...

匿名 说...

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