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哈哈哈!!^^

哈哈!!
今天我超糗!!!
今天。。。
要排队的时候,
我去拿书包!
不拿还好!
结果我那错书包!!
拿到马来人的!
我拿,他跟我强!
我就奇怪!
我的书包来的喔!
做么他跟我强哦??!
然后我看旁边!
A。。。
我的书包在旁边!
然后我跟那个马来人讲sorry!
OMG!!!
给他们笑到我要哭了!!

今天。。。
我带con。。。
他们讲很像僵尸!!
呜呜~
心碎了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hy u no say to me u salah angkat Malay ppl bag ?!
HaHaHa ~

我的点滴^^ 说...

哎哟哟!!!
很糗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