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只有曾淑恩这个傻婆讲我喜欢皓哲!!
严重被炸到^^"!!
真的是啊!!???
OMG!!!

嘻嘻^^
不知道她是不是在吃我醋?!
哈哈哈!!
是的话。。。
明天去学校笑她!!!
哎哟哟!!
我不可能喜欢他啦!!
we're best friends forever^^
而且。。。
我累了!
喜欢“他”,喜欢到累了!
现在的我。。。
想好好的休息!
“爱情”
这两个字。。。
太复杂了!
唉。。。
爱情,有哪几个是长久的??
最多也不是几个月!!
[虽然我没有拍过拖]
有哪些人不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但。。。
爱情很恐怖!有些人却拿来报复!
让他/她,喜欢上他/她
然后狠狠的甩掉他/她!!

承诺。。。
是骗人的!
恋爱中。。。
男生女生都会承诺对方。。。
会承诺对方要在一起一辈子!
是真的吗??
真的有做到吗??
别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