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满儿。。。
今天回到班。。。
我哭了!!
而且,是很惨很惨那种!!
你知道我为什么哭吗?
一,是因为胡佳耀讲我,
讲到我很像不可以跟大过我的人玩!
二,是因为,你今天不大理我!
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吗?
因为。。。
我已习惯你在我身边黏着我,
叫我依琳,环绕着我的手,
和我抱抱!
跟我谈心事!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很自然的想起两个人!
一,是淑恩,而另一个,是你!池满儿!!
你知道吗??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轻松,自在!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掩饰自己!
想到什么讲什么!

今天。。。
彩燕告诉我你不舒服回家了!
我的心,
抽痛了一下!
我在想。。。
早上还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又这样了!
今天cerama,
carren做我旁边,
她也说你今天不大理我!
sad lo ><
我不想和你一天一天慢慢建立的友情!
就这样没有了!
不要对我那么冷淡!
好不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笨蛋不要哭
不要因为那些不值得的人哭
眼泪不能轻易的流出
就因为我们是转校生
所以要更坚强
而且
嘻嘻
有我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