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做人真难!!

鸡蛋!!!
很“赌懒”的喔!!
家人讲我学坏了!
我不是做好学生咯!!
我努力没有错啊!
你!!!
竟然讲我“冷死”??
我怎样“冷死”??
我只是做我该做我的东西!
你,朋友和家人都叫我不要跟你太多!
我也告诉过你,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所谓“出于泥而不染”!
你知道吗?
我真的拿出我的心跟你做朋友!
你知道吗??
你不开心,
我哄你!
你有什么事,
我挺你!
我没有能力帮你,
我会帮你想办法!
你在学校,
有看过我不开心吗??
有吧!可能只有那几次!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
我不想带着这些情绪去学校!
不想让你们为我担心!
我在学校其实是不开心的!
你知道吗??
就算我不开心!
有人关心我吗??
难道??!
我没有被冷落过吗??
我要怎样??
当做没有事咯!
回到家!
躺在床上抱着枕头哭的时候!
你们懂吗??
你们不懂!
你们永远不会懂!
真正的我!
算了。。。
你们永远不会懂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