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生病了!!!

好辛苦啊!!
生病了!!
变哑巴了!!
声音没有了!
昨天,去打点滴!
很痛!!
烧不会退!
喉咙很痛!
昨天佩谊打给我!
我用了很大的力气跟她讲话!
怕她听不清楚我讲什么!
今天,
本来我想去读书!
但,我知道!
妈咪一定不给我去的!
真的很想去读书!
在家很闷!
不是吃药,就是睡觉!

我不要打点滴!不要打点滴!
早上,妈咪打电话给我!
她叫我去打点滴!
烧快快退!
不然我又要去打点滴了!!
我不要!很痛!

3 条评论:

匿名 说...

sho por
早日康复neh
我今天在学校很可怜
快快好
来陪我neh
>.<

Muack Muack 说...

巫婆老公...你一定要坚持...
快快病好...然后就可以上学了...
我真的很想你...我昨天真的很不开心...
我又想起他...我很想哭...很想找人跟我抱抱...
但是你又没来...二姐叫我去跟淑恩抱抱...
但是跟她抱抱...没有那种感觉...我真的很想跟你抱抱...
快点来学校啦...

我的点滴^^ 说...

我会的!!
我会快快好起来!
快快去上学!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