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淑恩

淑恩要转了!
真的很伤心!
很不舍!
淑恩,
我知道你不想我不开心!
嗯,我会努力的!
我知道你不想我留你!
因为你怕不舍得我们!
昨天,
我躺在床上!
睡不着!
滚来滚去!
之后我想到淑恩!
她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在哭!
你是我今年认识的!
你今年要离开我!
我很怕!
怕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我在想...
你不在,
我要找人谈心事的时候,谁听我说?
你不在,
我要去厕所,谁陪我去?
你不在,
谁跟我一起三八?
一起癫?
真的不舍得你!
你,是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认识的!
你离开了我!
虽然我还有其他朋友!
但,
他们给我的感觉跟你不一样!
曾淑恩就是曾淑恩!
你不在了,
谁笑给我听?
你说你会永远记得我!
会回来找我!
真的哦!
你答应了我一定要做到!
好不好!
我的电话号码是016-356957...
记得了吗?
发生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我电话永远为你开机!
你不在我会想你的!
我不会恨你!
因为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很爱很爱你!!
我会想你 想你 爱你!
不会把你忘了!
要记得我!
我是巫婆!
如果可以让我许愿,
我会许,
“希望淑恩永远开心!”
我爱你!
曾淑恩!
永远永远!
muack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