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觉得。。。
世界抛弃了我!
学校里,
都是一对又一对的情侣!
他们,
过这幸福开心的日子!
而我,
却只有一层又一层的寂寞,孤独!
想找个人陪。。。
却又不想当电灯泡!
就比如,
淑恩,有她的源源陪!
saw,有宝圣!
佩谊,有哥哥国斌!
国斌,有谢燕仪!
皓哲,有俐思!
唉。。。
重色轻友!!
全部不要理我了!!
呜呜~
sad lo ><

还是满儿最好!
她总是会陪着我!
满儿。。。
你知道吗?
在你msn跟我说,
1,5陪我下课!
2,4陪俐思下课!
3,早上陪我!下课陪俐思的时候!
我很sad的咯!!
而我却对自己说!
“不要介意!没有东西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
我们都有共同的遭遇!
而我不想失去你吧!

我要加油!!
没有任何事情难得倒我吴依琳的!
我可是巫婆叻!
唉。。。
没事了!
笑一笑就过去了!!

2 条评论:

jeannie晓慧 说...

不要忘了。。。还有我陪你啊。。

匿名 说...

umm ren bu zai
bu dai biao xin bu zai yaa
sha po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