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

今天,
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佩谊不懂那条神经sot了,
不睬我!
都sot的!
我没有说不跟她做朋友!
是她太主见了吧!
认为我最近跟她的距离远了!
就代表,我不想跟她做朋友!
我说的没错!
做人很难!!
很无奈咯!
朋友是不一定要每天玩在一起的!
只要心里有对方 就可以了!
如果是说朋友一定要每天玩在一起!
那,我转校了!
以前的朋友算是什么??
陌生人?
如果是的话,
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
那些朋友在我心里已经有一定的位置,
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因为我们一起经历的,
太多了!
时常把朋友挂在嘴边,
那就是最真诚的友谊吗?
不是!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nenn!!
m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