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好想好想你们!!

昨天,
淑恩打给我!
跟我说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她一定不知道,
在她跟我说第一句话的时候,
我的眼泪,不知觉的一直流 ,一直流!
到最后,鼻塞了咯!
真的!是我开始想念你们吗?
算算...
我已经6天没有听见你们的声音!
6天没有看见你们!
很想问,
这6天来,你们都好吗??
没有和你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很想快快好起来,去上学!
但,
第2天起来却觉得喉咙痛得比昨天厉害!
我很想很想你们!!
你们知道吗??
听到吗??
很想把我对你们的思念传送给你们!
很想现在就在你们身边!
陪着你们!
至少,我不会觉得闷!
我爱你们^^

我会加油,再加油!
我会快快好起来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老公琳吖
你不要发烧发傻了吖
我们那里可能忘了你叻
不要哭啦
我们会一直陪你的
满儿
不回你的message是因为她的电话没有钱了
我们都过得很好
不要担心
可是
我就很不听话咯
一直ponteng
没有了你
我真的不可以活下去啦
你吖
好好休息啦
我等你回来
muackxx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