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aww x)

我来了~
因为好闷
所以跑来更新





你说我直接?
真的吗?我不觉得叻 :]



我变得不再那么冷
我变得比较多话
我变得比较傻
变得比较喜欢笑



我很傻

我要的是可以跟我一起傻笑的朋友
一起谈天的朋友
一起上课的朋友
一起下课的朋友

不管发生什么事
赶也赶不走
厚脸皮的就是要待在我身边的朋友



我记仇
所以 小心不要得罪我!!



我并不害怕我们的友情
我不怕
因为我相信你们

我很有信心
我在你们的心里一定占据很大位子
x)



hey..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在我面前
你不需要伪装
请在我面前脱掉你那虚伪的面具
做回真正的你自己
不要让我看到那面具
不然我会很想翻白眼
还是你要试试?


其实
有些事情不需要这么执着
拥有过就好了
不要埋怨
不需要想太多

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转来
谢谢你让我不同
谢谢你让我改变
谢谢你和她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把我当做朋友
好姐妹
麻吉
谢谢你们当我是重要的人
90度鞠躬 :]




当然 上面的都是客套话
现实生活
我当然不会那么有礼貌
朋友之间不需要谢谢这个字
hea mm hea?xD







ouhh..听好了






我没有后悔过认识你们 :]
















2 条评论:

man man 说...

aww!
you noe ?
"
"
"
"
"
"
"
I LOVE YOU :D
hehe

我的点滴^^ 说...

ya!!i noe tha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