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hey hey

ELAINE HERE :D




来吧 说说最近
也没什么事啦其实
只是穷了点 x)



一个星期5天
我留在学校4天
我读早上班+下午班
有够geng!!



谢谢 shu ern :D
请我吃MCD


我在减肥啦喂 >.<
痘痘跑完出来见家长 @@




倒数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后
就要交folio
我要在两个星期赶两份

祝我好运 :]





其实我也很矛盾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
我还能回头吗?


这是面子的问题 我说
我们俩什么都可以没有
但就是不能没有面子

她说 我说起他的时候 脸上的笑容是幸福的
呵 这时候我该怎么办?
谁来教教我



你很可爱
总是唠唠叨叨的

我们一起吃早餐

我们一起补习

我们一起走路

我们一起做功课

我们一起讲别人坏话

我们一起吃杯面(被我逼的)

我们一起排队

我们一起玩

我们一起玩我们所谓的游戏



这是你给我的回忆 :]






朋友们 对不起
我跟你们说我不在乎他
但 我还是会想知道 他最近怎样了



我说 如果那时候
我告诉他我喜欢他
现在这一切都会不同吧?



我很笨吧?
星座有写射手座很笨吗?
好像没有哦



hey..你让射手座的我喜欢上你
你要负责
听到没有




我会不小心瞄到你
对不起 我会很快的把我的视线移走




我不敢去想
我怕又是我自己表错情




好吧 就这样
晚安了 :]














ling l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