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选择不把我当做朋友
反正你对我来说
有跟没有 都没有差别


如果是这样讨厌我
那就别把我当朋友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吧?


如果是这样
就请别在我后面说我坏话
来我面前
当面跟我说吧
为何不?


我不需要你那虚伪的友谊
不需要你那廉价的友情
不需要你那假惺惺的笑容
不需要你的假好心




我根本不需要你 :]





普通的一个人都好比你吧?
至少他们不会耍心机

讨厌看到你那张脸
讨厌看到你那装无辜的脸

我会很想翻白眼
你可以让我对你不要怎么反感吗?

很难吧?
我说过 不要让我对一个人反感
不然以后他做什么我都会觉得不顺眼





你自以为是
你过量自恋
你爱面子
你自大
你假

这是我对你的认识




这样下去
最后你会变成一个朋友都没有




我变得没有感觉
你们不喜欢我就不喜欢吧
我习惯了
习惯了你们的冷言冷语
习惯了你们口中 我怎样怎样

我并没有想哭
哭 只是在在浪费眼泪
这没什么值得我哭吧?



我不爱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