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缘分让我遇到你们!
我没有后悔过!
嘻嘻^^
现在回想,
很好笑!
中一的时候,
你们不喜欢我!
这我知道!
但,
现在的我们,
成了好朋友!
今天,
下课的时候,
晓慧跟我说。
“还记得我中一的时候很讨厌你!”
我笑笑!
淑恩中一的时候,
也是很讨厌我!
但,
现在我们做了无所不谈的朋友!
这我已经满足了!
而满儿,
还记得,
她刚转来!
我不喜欢她的!
但,
想了想,
她又没有得罪我?!
我为什么要讨厌她?
嗯,
多一个朋友也好!
我慢慢的熟悉她,
慢慢的了解她,
才知道,
她跟我一样!

告诉你们,
为什么我会跟满儿那么好!
是因为,
我们有同样的遭遇,
我们了解对方需要什么!
其实我们要的,
只是真正的友谊!

虽然我这样讲很老土!
但我还是要讲!
缘分让我遇到你们,
让我跟你们做了好朋友!
可不可以,
就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承诺?!
我们要做永远的朋友!
好吗?
不用说了,
你们的答案一定是好!
看我几了解你们!
哈哈!好自恋哦我!
嗯...
不管怎样,
你们永远是我的宝贝!
我爱你们!
muackzzz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