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0.7.2010







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咔咔^^
因为
自己去“盖盖”啦

今天我 满儿 kar chun 还有一个不懂谁来的
我们先去买票咯
看 twilight
0200 进场
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去打机
很够力的咯 我们4个比赛咯
我们两个女生输料咯 还要讲
然后我们拍大头贴
很丑咯
aiyoyo
但是有一张我们三兄妹几像一下的
hahaha

吃料东西
在逛一下
要进场了

嗯 说真的
不是很好看 看到我的头一下歪左 一下歪右

更sohai的是
电视里面在kiss
坐我们后面的情侣又在kiss
这我没有看到啦
gor跟我讲的
sohai 咯
==

看完料
o3++
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去打bowling
我跟满儿都不会打
看他们两个打咯
我肚子饿了
我去买东西吃
那个人很bie song 咯
酱不爽就不要卖啦
回家睡觉啦
不要在这里
sohai!!!!!!!
然后到满儿去买水
跟我一样咯

打打下
我好想打哦
他们就给我打一粒
几爽一下的
只不过进long kang料
算料
有谁第一次打就全部打倒的
我还要打
他们给我打
blang~
打到料
还剩3个
咔咔
爽到我

妈咪叫我自己搭taxi回
><"
第一个反应就傻掉料
算咯
她叫我搭taxi回
我还可以讲什么
其实妈咪叫我搭taxi回时的那一刻
我心里在os
“你的女儿重要一点还是你的东西重要一点”
算料

我们出去等满儿的妈咪
等啊等 等啊等
半个小时飞走料
然后我跟啊gor就看满儿现场骂人
哇 爽啊
很后悔当时没有录下来
怀念怀念一下也好
哈哈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