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本来昨天要等买满儿才出学校的
等来等去都还没有出来
最后 我宣判放弃
我就自己走去车那边咯

上最后两节的时候
pj
我们遇到满儿
跟她讲话
问她上什么节
要不要p
她讲上bm
她不要p
算了 不勉强她
然后跟她讲bb
她就走回班
她好像撞到老师
我转过去 老师好像叫她走路看好来
哈哈 死蠢
看好来啦

打着这篇部落的时候我在吃maggi mee
但电视就在播什么 狮子头啊
bla bla bla的
总结来说
当你在吃东西的时候 看美食节目 会更好吃哦
虽然吃不到那些东西
哈哈 白痴哦我
咔咔 笑笑也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
还敢说.
给那个黑黑的老师吓死
我以为我见鬼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