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丢架

今天被老师罚拉耳朵
呜呜~
好可怜
好糗哦
mama~
脚软料咯
第一次
这样被老师罚咯
==

好不想去补习哦
闷到
我傻
在补习的时候
寂寞的感觉就会把我给淹没
只有在补习的时候
我觉得只有我自己

*******************************************************************************
好朋友是什么?

好朋友是 在你有事时陪在你身边

好朋友是 在你哭时安慰你

好朋友是 有好东西时一起分享

好朋友是 快乐时一起大笑 伤心时一起抱着哭

好朋友总是在第一时间想起她

好朋友总是像蜜糖般一样粘在一块

总是一起述说着点点滴滴

总是粘在一块说着谁谁谁的坏话

好朋友总是一起下课一起放学



我觉得我现在拥有这一些
我会好好珍惜
现在在所拥有的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哦~
我爱你们
muack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