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mama~

今天ceramah

选到我没关系

我认命

但 很衰的咯

死罗一心

整个屁股坐在我背上

骨折咯

还笑笑笑

傻婆酱



赌懒傻婆她们咯

mama~

还讲要跟我们好回

我们连好都没有好过

跟你好回?

慢慢等吧

乌龟

没脸当面说

写信

现在是唐朝吗?

古代?

飞鸽传书?

连给信都没脸来给

害羞吗?

我呸!!!

你这个

乌龟黄八蛋

鸡蛋炒鸭蛋

越想越生气

一把掌给你mati

去死吧

4 条评论:

Love zuozuo 说...

hahahahahahahahahaha

我的点滴^^ 说...

haha
good le~

傻傻的我 说...

哇!!!
你还一把掌给人mati哦。。。
爸爸

我的点滴^^ 说...

爸爸geng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