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惊险冒险记》

今天我跟涛涛他们去爬山

有好好的路不要走

要走short cut

结果叻

走错路料

真的是啊

走错路料

还能怎样

当然继续走

一直上一直上

真的够力累

累没关系

我们还要在茅草堆里

时间超过个小时

OMG!!!

在茅草堆里一个小时

没关系

还要整整被茅草割了一个小时

够力痛

整手都是伤

很庆幸我们最后还是上到山顶

被割到的那一刻

好痛

我好想哭

但是哭就能上到山顶吗?

我最后选择了不哭

还小咩

遇到困难就只会哭

没有里它

继续爬

也不能怪涛 志嘉 他们

谢谢你们帮我们开路

谢谢你们帮我们顶了那么多

虽然我痛

但我知道

你们比我更痛

虽然冲凉的时候

那种痛 痛到我想大叫

但我忍了啊

你们讲我最吵

拜托

没有咯

我喊 是因为我发泄

懂不懂

今天啊贞不懂吃错什么药

走路好快哦

==

是我走路慢吗

最勇敢还是啊贞

她也有被割到

但她一句怨言都没有说

反而是我一直在吵

对不起哦

我也不想的

因为真的很痛

被割到流血的那一刻

真怕自己失血过多 死掉了

白痴哦我

但当时我真的怕

但我们没有放弃

煜强还放《我是一只小小鸟》

还要叮当唱的

一边唱一边上

让我的心情舒缓多了

我跟紧他们

我怕走失

哈哈

我们最后还是成功啦

我们到上顶了

上到去

找位子坐

看到有一群不懂什么人

弹吉他


呵呵


多么写意


坐着坐着


肚子饿了


可能是消耗很多体力了吧


然后我跟顺看到两个安娣走过


而且手上还拿着苹果


我们以羡慕+渴望的表情看着她们


肚子好不争气哦


而志嘉就像小孩子那样一直吵回家


哎哟哟


志嘉乖啦


真是


TBT


明明14岁了


但却跟小孩没两样


ok


为了满足他


我们坐多以下后就下山料


现在就轮到啊涛


一直问我关于淑恩的东西


问我她弟弟


问我她妹妹


我跟采妮她们就笑笑说


真的很爱淑恩


咔咔


然后叻


我们去吃早餐


吃饱饱料


回家冲凉睡觉


我的冒险记就这样完了
















给你们的话




啊涛 你大料啦


好好的爱淑恩吧


她真的很爱你


我告诉你哦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说我坏话


我可是有间谍的哦


给我小心一点


咔咔






顺 不要酱花心啦


女朋友多到忘记名字料


谁会相信你的话哦


吹水王






贞 你要加油啦


不要在想念他了


他离开你了


虽然现在我不怎么了解你


我们不同校


我们有不同的朋友


我们的距离远了


但我知道的


你不开心


笑一笑吧


要记得






采妮 你也是


不要什么都自己承受


可以的话


告诉我吧


我会帮你的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zip >.<






燕妮 你啊


读书啦


不要连华语都不及格


要加油


明mou?








煜强 你啊


有空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给我听


要叮当版本的


记得啊


练好你的高音








没什么说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