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刚刚我去pasar malam
去料很久
妈咪打给我叫我回家
打料很多次
然后她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红色的是妈咪*
我呀昨晚半夜去吊水呀
今天还要做饭得你们吃
你们不要吃不要紧我就让你们吃自己
我看你们吃到几时

==
那我还要说什么
难道我就没有感觉
每次都用钱来威胁我
你永远不会理解我
你永远不知道我需要些什么

你知道吗
我只想要一些母爱罢了
这样也不能吗
你说 你哪一天是跟我说最多话的一天
不是我不要跟你讲话
是因为我并不知道要跟你说些什么

难道你的脾气真的很好吗
相信没有几个忍得到你
我不喜欢这样的妈妈
上次我去tm
去之前你说回的时候打给你
但 最后你却叫我搭taxi回
回到家却看到你在跟你老公吃饭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有事要做
但事实证明 你心中根本没有我

我讨厌你们
讨厌你为什么要再婚
我讨厌你叫我们接受你老公
我不会叫他爸爸的 我爸爸永远只有一个

你算什么
讨厌这个家
讨厌这一切
讨厌你每次都没有顾及我的感受
只有在房间 我才觉得最安心
我不喜欢这种感受
不喜欢跟你们一起出去
因为 你们才是真正的一家人
我只是个第三者
在这里跟你们说
对不起 我打扰你们了
我不想介入你们的关系中
我只想静静的过完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