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现在是0832
我在做功课
一边听着《外面的世界》
想着想着 唱着唱着
歌词 令人有想哭的感觉
的确 外面的世界都是这样
听着听着 也打起我的部落格
怀念 以前的日子 以前的生活 怀念以前的一切
但时间不可以从来 我也不能回到以前
我只能用以“怀念”的字眼来想念过去的一切
虽然 过去里的我很傻
但我觉得快乐

“城市”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在“城市”里 什么人都有
一个不小心 就被人利用
为什么“城市”里那么不单纯
有时候 会在想
我宁可当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可能
我觉得 活在自己骗自己的世界里比较安全吧

有时
不想知道的 往往会知道
因为习惯掩饰自己
而不想让别人知道另一个的自己
常常戴着已掩饰的面具
已渐渐忘了脱下
没人会懂 脱下面具后的人是怎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