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6月18
妈咪带我们去看戏
去看戏之前
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我是常肚子痛
妈咪带我去看妇科咯
医生帮我照肚子
他讲很健康
都没有事
只是肚子有很多风罢了
然后给我药咯
妈咪看料
我们就去看戏
妹妹她们讲要看cartoon
我就跟妈咪讲我不要看cartoon
妈咪就讲
*买票啦 你自己进去看啦*
我就问 你叻
妈咪讲
*我陪妹妹她们看cartoon啦 你自己看啦 不怕的啦*
然后我们就去排队买票咯
一看
o.o
好多人哦
排队咯
一边排一边看有什么戏看
妹妹她们要看《toy story 3》
我要看《the karate kid》
然后看电视
《toy story 3》
3:35的满料
下一场的6++
然后妈妈就讲看我那个戏咯
在买票
看座位
在前面第2排
妈咪讲很前
叫我不要看 去跑跑
我坚持要看
本来以为就这样顺利度过
谁知
到料时间 我们进场咯
找我们的位子
一看
我们的位子有人做料
= ="
妈咪在看位子对不对咯
位子对料
但是那个人有票 妈咪也有票
对票咯
一样的
去找负责人
因为我们先买票 所以位子是我们的
负责人就把做我们为的换去前面
然后我们就做下来看戏
坐坐坐
算算算
还是少一个位
唉~
又去找那个负责人咯
负责人就跟妈咪讲sorry
因为没有位给那个做料我们位的人做料
就没关系咯
妈咪抱弟弟
唉~倒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