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嗯...
明天,
我要去泰国了!
嘻嘻^^
我会买手信回来给你们的!

嗯...
还有,
满儿不要不开心!
我很担心你!
要记得,
还有我!
不管怎样我都会陪你!
不要理他们!
sot sot的他们!
他们是这样的!
一时一时!
鸡蛋!
要的时候就做好朋友,
不要的时候就不理不理!
人家没有感觉的吗?
在你们心里,
只会讲人家的不是!
难道你们不会检讨一下的吗?
她没有得罪你们好不好!
你们才是人,
她不是人哦?!
她的心是用石头做的吗?!
她的血是黑色吗?
好心,
满儿也是人!
都不知道满儿为什么会跟你们这班sohai同班!
嗯...
不要理他们!
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enn 去那边小心点哦
假期愉快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