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不知道你们最近怎样了?
尤其是满儿
我很担心你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事情
什么6年过后?
只知道 很严重
那里动手术
是腰吗?
我真的不能为你做什么
今天
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知道吗?
我的眼泪在眼眶打转
你故意的
还放那首歌
害我哭了
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
不能帮你
我不能帮你决定命运
但 我更没有把握我可以让你开心
我不想面对
这个问题
因为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有一天会离开我
嗯 问你
我是你朋友吗?
是的话 以后一有事 立刻通知我
虽然我知道我帮不到你
但 至少我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
还是那一句
加油












=)依琳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咳咳
我不是故意放那首歌的
那首歌真的那么悲伤吗
我觉得很好听才放上去的
不是腰.只是以前跳舞弄到的
你当然是我的朋友
嗯 有些事情
用口我说不出
没有那个勇气说.
所以选择了写在blog那
所以请多多关注我的blog
;p
(我在帮我的blog打广告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