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我回来噜!
不在的这几天
一回到家
就立刻上网
怎知
这几天
全部人都不开心
==
我看完了你们的部落格
知道最近你们发生的事
=)满儿
不要不开心
加油
还有我
那个kns根本是sot的
她从“青山”出来的吗?
记得哦~
找个机会问问她
嗯...
加油!

=)淑恩,晓慧,佩谊,saw
知道吗?
我不喜欢你们割手
我讨厌
很好玩吗?
不好玩咯
我不知道你们的痛
不知道你们所谓的烦
我只知道
每个问题都可以解决
割手?
解决方法?
要就不要自残
不就自杀好了
一次痛痛快快
不要再让我再看到
这种事情

=)晓慧
??
傻了?
发生什么事
...

3 条评论:

jeannie晓慧 说...

我没事。。就想一个人静一静。。想清楚一些东西。。解决心里上的创伤。。要我不割的话。。我有可能做不到。。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匿名 说...

她很sohai =.....=

我的点滴^^ 说...

en...
y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