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总觉得
什么都变了
什么都不一样了

嗯 对不起
淑恩
真的很对不起
如果今天我没有叫你给我看那个人的照片
你的钱包就不会不见
对不起
我知道 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你的200++也不会飞回来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害你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笨
为什么我总是为你添麻烦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失败
对不起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用对不起啦~
过了就算~
你也不想的~
你没有害我啦~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不要说自己笨~
我还更笨咯~
你没有给我添麻烦~
麻烦只有自己添的~
你一点也不失败~
你失败就没有我这个朋友了~

我的点滴^^ 说...


谢谢你